【Pokemon GO亞洲限定】 我抓到大蔥鴨了啦!

S__8495143
我抓到大蔥鴨了!

我抓到大蔥鴨了!

不瞞各位,上周末做完工作的閒暇之餘,就開始展開我們的Pokemon GO之旅。

13903363_10154615200483273_5097644524842311781_n

其中我們到小巨蛋溜冰看到一群人在排隊,原來是要聽盧廣仲;走一走想說Ken人呢?

Ken表示:啊!被發現了...

PokemonGo_8508

逛ikea時許多人一起坐在沙發上玩手機,好像準備要過爸爸節;晚上心血來潮騎著Ubike到河濱公園追飛天螳螂,沒抓到螳螂卻買了兩個胡椒餅還吃了一碗芒果冰(不是說好要控制飲食嗎?);連在游泳時心裡還一直惦記著逃跑的胖丁...(還我胖丁!!!)

PokemonGo_7421
圖文不符!還我胖丁!!!

周末天氣好,帶Alfie出門散步發現了巴大湖,還淋了一身午後雷陣雨!

PokemonGo_3379

Alfie表示:什麼時候才能再去走走...

看來他是Pokemon Go的受益者,因為會一直帶他出門散步(lol)

PokemonGo_9008
好想出門喔...by Alfie.

走了好久好久,時不時還會提醒我「Oh!」10公里了,送我一隻迷唇姊!此時這顆蛋跟Ken幾乎是同時間孵化,為什麼他是傳說中的乘龍,我就只有迷唇姊。

平常只有阿伯阿婆運動的公園,晚上竟然人滿為患!出門時也感到特別有”人”氣。Pokemon GO在上周8月6日開放台灣下載,全台北的人幾乎都瘋玩,而且年齡涵蓋範圍廣大,Pokemon的威力可見一斑!

S__2244736

不過,在Pokemon Go還沒正式上線時,我們在Vegas已提前展開我們抓皮卡丘的計畫了~

PokemonGo_8747
在Vegas同時出現三隻Pikachu!
PokemonGo_1445
意外捕獲!

PokemonGo_5266

 

還記得那時候最喜歡的神奇寶貝是妙蛙種子,因為腿很短肥肥的蠻可愛的,上面還有一顆種子?!而且每次重玩一版還是會選他當作我第一隻Pokemon!現在每個人都能成為神奇寶貝大師,有種小時候夢想成真的感覺,也懷念起15年前的禮拜三半天班,一心只想回家玩Gameboy的那一個宅女。

maxresdefault.jpg
種子種子! (圖片取自於網路資料)

發表留言